大發財神Slots.jpg
哈囉~大家好我是阿翔
 
玩家們是不是在找老子有錢的遊戲幣商勒?
 
今天阿翔要來幫大家分析推老子有錢的優質幣商


目前老子有錢的遊戲幣商,在網路上比較知名的有小素人遊戲幣交流老子有錢固定支援.交流老子有錢速幣來挖王,跟這四個幣商接觸過後,最後我選擇了小素人遊戲幣交流。因為他們的客服回LINE回的最快,服務態度整個讓玩家可以很放心。

下載.jpg


總共花了新台幣1000元,購買了老子有錢133000的遊戲幣,加入客服的LINE之後告知你的需求是要買幣還是賣幣,再來選擇您想要的交易方式(超商繳費或網路ATM),我自己是用超商代碼付款比較方便,接下來就等待幣商的客服人員確認好款項(5~10分鐘)之後幣商完成贈禮,整個交易就完成了。 ​

因為我跟四家幣商都有接觸過,所以我把四家幣商的優缺點整理一個表格給大家參考,祝大家可以玩得開心,切記小賭怡情。看完以上的表格,大家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,然後我也會給大家

messageImage_1555054762164.jpg



以下會附上小素人遊戲幣交流的資訊,這是阿翔我真心推薦幣商,因為實在是太多黑心幣商了,希望大家玩遊戲都可以玩得開心財運亨通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kfls26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